loading image
互动
最近评论
正在加载中...
博客快捷键
shift
K
关闭快捷键功能
shift
A
打开中控台
shift
M
播放/暂停音乐
shift
D
深色/浅色显示模式
shift
S
站内搜索
shift
R
随机访问
shift
H
返回首页
shift
F
友链鱼塘
shift
L
友链页面
shift
P
关于本站
与数字人Heo对话

非原创内容的版权须知

本站非常重视每一位作者的内容版权保护,因为本站属于非商业性质的个人知识博客,会收集、收录一些优质的文章和内容,如果本站转载了你的内容,你可能想要知道:

转载及翻译文章的版权协定

转载文章和翻译文章并不意味着我获得了原作者的授权。所以如果你要转载我转载的文章,特别是在贵站是商业性质网站时,请务必联系原作者,原作者的信息在文章开头。转载我翻译的文章推荐联系原作者并在文章著名原文地址和翻译者名称。

文章没有授权转载,擅自转载文章

因为本站的初衷是个人收藏目的,并且在文章开头处标记「转载内容」提示、可点击的「原文地址」链接,推荐读者去阅读原文获得更好的阅读体验。文章的转载仅防止在不可抗力情况下原地址无法访问造成的知识流失和优质文章来源过于分散造成的难以检索的问题。

如果因为收录你的文章对你造成了困扰,请务必联系zhheo@qq.com或者在文章下评论留言,我会第一时间加密该文章禁止访客阅读。

图片的水印

水印是图片服务器自动添加的,如果你认为图片水印对你的版权造成了损害,请联系zhheo@qq.com,我会第一时间加密该文章禁止访客阅读。

我的文章被转载但是前面没有转载信息

绝大多数转载文章都是标注了原文地址和超链接,2020年12月之后的转载文章将会增加作者信息。如果你需要以前转载的文章展示你的作者信息,请在对应文章下评论留言。

我的文章被转载后标注为「经验分享」

部分文章的引用仅作为参考,所以会在文末位置有「参考文献」「参考资料」「参考文档」等字样进行提示。如果你的文章未被著名参考文献,或者被参考的文献借鉴了你的文章或者如果你认为文章大量篇幅属于转载而非原创,可以联系zhheo@qq.com处理。

另外经过我校对翻译的文章会被标注为「经验分享」。

其他

在2020年12月20日-31日的翻译文章将标记为转载内容
2021年及以后发布的翻译文章将归为一个全新的「翻译内容」分类

引用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