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有的时候前端和产品写好了尺寸,设计师在制作运营图片的时候都清楚:尺寸可以变,比例不能错。比例要是错了会影响整个图片的显示质量,可能被拉伸、遮挡、显示错误。

平面设计师经常知道制作什么比例的海报或者卡片,但是没有一个比较固定的尺寸,想着随便设置一个宽度,但是对应的高度还需要拿出计算器来算一下。

此应用仅是我的一个需求去开发的app,并非适用所有用户,在购买前请确定需求。

宣传图片

输入尺寸立刻显示比例

支持实时预览样式

附带一些常用的比例

下载地址

在 App Store 中的 比例计

要求系统版本在macOS12以上,因为需要swiftUI3.0的FocusState做焦点判断。

比例计

简介

经常遇到图片计算比例的需求吗?
想要和之前图片一样的比例,但是不清楚需要将图片裁剪或者缩放到多大?
已经设计出了一个尺寸,但是想要计算出设计的尺寸究竟是什么比例?

比例计:让你轻松换算、计算比例!输入尺寸数值。并且可以通过预览窗口实时显示比例。并且可以将这个比例固定,自己再进行比例换算!提供多种常用的比例形式,例如各种数码设备、纸张尺寸、屏幕尺寸等。未来还有更多尺寸推出。

使用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