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为了蹭热度在年初的时候写过一个mac模拟macos升级的软件,但是无奈苹果不给过审核,没有办法只好放弃了。今天整理项目的时候又看到了曾经写的这个软件。既然过不了审核那就不上架app store了,直接发上来。虽然没有App Store加持用的人不会很多,但好歹没吃灰。

回顾当初审核被拒

屏幕快照

10001

10002

10003

简介

你知道吗?时刻保持高强度的工作反而会让你的工作效率大幅度下降。

但是有的时候我们却没有休息的理由,即使已经眼睛干涩,头晕目眩,简单趴一下也担心那句“你现在是不是不忙?”,”你在干什么?“。无论是同事的关心还是领导的问候,都会给你巨大的压力。

开启摸鱼,让你安心睡个觉,休息一下喝杯咖啡,让你效率直接上升。保持健康的心态!

适用系统

M芯片Mac / Intel 芯片 Mac :macOS 11.0及以上版本

下载地址

立即前往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