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Space3使用了SwiftUI,在新的M1芯片上运行良好。这个版本完善了扩展性,未来将会有更多文本处理的功能融入到这个小工具中。

下载地址

赞赏版享有最新的功能,例如自动化,售价1元。

在 App Store 中的 Delspace3

Delspace3

白嫖版可以使用1.2版本,核心功能完整(不再更新)。

1.2版本下载

如果你的系统低于macOS11.0,那么请使用Delspace2

DelSpace2 for Mac

简介

DelSpace是一款简单的文本处理工具,它支持清除空行、空格、查看文本信息和正则表达式替换等功能。最新还增加了繁简转换、文本去重等实用功能。

平常去空行的需求很多,最初都是用的在线工具,后来觉得用Chrome切来切去太麻烦了还不如自己写一个,于是就有了这个。

说明

本软件全程使用无联网行为

更新日志

1.2

现在编辑框左右两侧为相同距离

支持监听剪贴板

菜单栏支持中文

支持记忆最后一次使用的模式

1.1

修复了无法复制的问题

保持编辑框和预览框字号相同

1.0

DelSpace3使用全新的SwiftUI的编写方式,整个app重写,对M1的支持更好,未来有望支持iOS和watchOS的扩展。并且功能模块的优化让它具备了更强的扩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