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同学买了重生细胞,在玩的时候感觉下蹲跳还有一堆操作通过搓平板的方式操作起来太难又太累。没办法只好搞了一个手柄。操作体验确实好很多。翻了一堆游戏推荐,装了一堆游戏又卸载,现在pad上没剩下几款了。这个文章就推荐这几个游戏。

重生细胞

因为这个游戏入坑的手柄,对于我这种没玩过主机游戏的人来说这个操作难度真的是灾难性的。记不住技能,基本上就是靠平砍和翻滚来打。对于喜欢玩主机游戏的人来说应该是非常耐玩的一款游戏。普通玩家容易买完吃灰。

App Store 上的“重生细胞”

狂野飙车9

我非常喜欢这个游戏,首先他操作足够简单,只需要两个键就可以了。游戏中几乎所有的按键都可以通过手柄来完成。操作性还不错。画面表现很棒。非常值得用手柄玩的游戏,是不是来几把,不太会吃灰的游戏。

App Store 上的“狂野飙车9: 竞速传奇”

比特小队

闯关地牢的玩法,操作感非常强,武器系统丰富。我非常喜欢它的电磁枪。总而言之也是不会吃灰的游戏。整体节奏快捷不拖沓,非常值得一玩。

App Store 上的“比特小队”

总结

以上就是我目前比较喜欢的手柄游戏了,个人喜好。当然还有很多类似于「光遇」等优良的游戏也支持手柄,不过我个人可能不太适合玩这种游戏。苹果也对于手柄有个专题推荐:《连上手柄更好玩》:App Store 故事里面提到的游戏也非常值得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