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另一个完成的项目,到目前为止,你已经体验了几乎所有SwiftUI的绘图API。你可能想重新构建应用程序,但是请花点时间暂停一下,回顾一下所学到的内容–你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不使用所有内容,但重要的是至少要记住所涵盖的内容,以便你可以请稍后再参考。

因此,今天你有另一篇评论来测试你所记得的内容,以及一些使自己编码的挑战。一如既往,这些挑战并不是我所能解决的,但这就是重点–正如美国NFL球员Troy Polamalu曾经说过的那样:“我一直有这样的心态:没有人能比我更好地挑战我。”

你可以随心所欲地解决这些问题,无论何时何地,你都可以顺利解决。另一方面,也许在完成这些练习后,你会发现一些你的知识有些动摇的地方–唯一的方法就是尝试。

挑战

最好的学习方法之一是尽可能频繁地编写自己的代码,因此,你应该尝试以下三种方式扩展此应用程序,以确保你完全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

  • 创建一个Arrow由矩形和三角形组成的形状-使其笔直向上是很好的。
  • 使你的Arrow形状的线粗可设置动画。
  • 创建一个ColorCyclingRectangle形状为的矩形表亲ColorCyclingCircle,使我们可以使用属性来控制渐变的位置。

暂时搁置本次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