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工位旁边就是打印扫描一体机的我来说,我一直对扫描软件都是不屑一顾的。只要我站起身,将文件塞进扫描仪中,然后我在mac里打开“图像捕捉”app,然后就可以直接开扫了。非常方便。

mac图像捕捉

因为用惯了,所以从来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并且还感觉很方便和舒适。

尝试了一下

在b站某up的推荐下,本着试一试的态度,就用了一下。整体界面非常干净,是我喜欢的类型。功能也非常少,很赞。因为我讨厌那种独立开发的应用包含各式各样功能的工具箱,这个应用的功能数量很恰到好处,不会让人找不到功能在哪里。

全程没有广告,也没有第三方广告。

就是这个banner的图像有点变形。整得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强迫症犯了怎么办。

整体界面

文档扫描

我感觉这里面功能不需要我多去介绍,整体上手难度非常低。反正我整体体验下来感觉清晰度还不错。

文档扫描的基操什么变形、对比度增强等等都很常见。布丁在这种基础体验上没得说。但是肯定是依赖手机摄像头的能力了。

文档效果

图片转表格

试了一下效果也很赞。音标都能识别出来。

表格识别

其他功能

其他功能用不到。像是ai绘画之类的看了一眼效果基本上就是玩具的级别。但是这些也不重要。完成本职工作就可以了。

每个用户有200M的云空间。这种软件还送云空间真的良心。

全程用下来没有一点广告,也没有交互上逻辑问题,我用了这个之后已经不用扫描仪了。因为我连续扫描十张的话,一张一张掀开放进去调整位置点扫描太累了,扫描多的时候手机直接搞定,非常完美!

如果啥时候加了广告和会员,那就可以卸载了。不过目前是没有这些东西的,可以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