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插件为AutoChangeTextLineHeightTool2.0插件的特别版,

针对于不是使用@1x设计的设计师,可以只安装本插件体验清除字体行高的功能。

如果你是使用@1x设计稿的ui设计师,Android、iOS开发是原生开发的话。比较推荐体验完整版AutoChangeTextLineHeightTool2.0。立即前往

支持批量清除行高,多选清除行高。再也不用一个一个去手动修改输入数值了。

相关阅读:

为什么sketch遇到字体尺寸标注就会出现问题?

下载须知:(我知道你们不会看的)

插件主要代码由@baobaoxi,apudou完成,youngxkk辅助一些bug;@zz379 York01完成安卓版本的尺寸计算和制作,zhhoo(也就是我)增加了1倍图版本并将前人的结晶融合了一下。
本插件适用于单行文本,段落文本或多行文本会非常丑(系统自带行间距丑到哭),涉及到多行文本请与开发沟通。
本插件有任何问题可以公众号后台留言或者回复本文。
能力有限做不出自动识别倍图功能,并且设计师应该不会在多个倍图切换做设计稿,所以只考虑我在用的@1x版本。
以后可能会增加一些文字相关的功能吧,顺便再出一些其他插件(感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插件禁止转载
经过我的试用发现真的和原生开发完全一致(ios端,安卓条件受限没试),还不错。
目前还没测到bug,如果遇到问题或bug可以留言,有时间的话改一下。

下载地址: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