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主要针对博客进行了巨大的翻新,这是个巨大的工程,所以我将它作为一个大版本迭代

比例计 1.3

在 App Store 中的 比例计

比例计是一款设计师比例计算工具。在1.3版本中支持横纵反向切换了。

切换按钮

切换之后

轻节食 1.6

在 App Store 中的 轻节食

轻节食是一款提醒类工具,可以有效的帮助你制作减重计划。本次更新主要在外观进行更新,新增了「点阵」「铜钱」的纹理。

铜钱

Acrylic 4

迭代历程

Acrylic4在构建之初想要的就是打破butterfly带来的约束,从界面的结构来说Acrylic不仅保持了原有的精简的卡片风格,还将双栏布局首次带入到了本博客之中。适配的1500px宽度将博客的沉浸体验大幅提升,采用了延迟的悬浮处理,让鼠标滚动时不会频繁触发悬浮效果。

Acrylic4期望能够帮助更多喜欢Butterfly魔改的用户提供全新的思路和设计理念。

Sticker-Heo 0.16

在 Blog 中的 Heo-Sticker

虎年表情

新增/重绘全新6个表情。表情其实也不会无限扩充,一味的增加其实并没有意义,因为常用的数量有限。

所以在未来我会重绘大量质感不足、识别度不高的表情来提升整体体验。

未来

摸鱼app被拒审挺打击积极性的,但是目前的计划是半年一个手机App,一年四个macapp。不知道这个flag能不能达成。看看忙不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