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汉语一般还是使用苹方字体,但是纯英文的话一般还是使用苹果的SF字体,SF包含了非常多的新特性,比如自动字距等。在这里给下载速度慢的小伙伴一个网盘的下载通道。

官方下载地址

获取在应用程序中为Apple平台使用系统字体所需的详细信息,框架和工具。这些字体提供了控制力和灵活性,可以在多种界面上以多种不同的语言最佳显示各种尺寸的文本。

SF Pro

此sans-serif字体是iOS,macOS和tvOS的系统字体,并包括一个四舍五入的变体。它提供一致,清晰,友好的印刷声音。

立即下载

SF Compact

这是sans-serif字体,是watchOS的系统字体,并包括一个圆形变体。它适合各种内容,并且在各种情况下都易于阅读。

立即下载

SF Mono

San Francisco的这种等距变体允许在文本的行和列之间进行对齐,并用于Xcode之类的编码环境中。它支持拉丁文,希腊文和西里尔文文字,并以竖立和斜体包含六个权重。

立即下载

New York

这是Apple设计的全新衬线字体,基于历史字体样式的基本方面,旨在既可以与旧金山合作,也可以与旧金山合作。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