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Sketch 52+ 

1.先下载安装包

AEUX插件下载链接AEUX_v0.6.4:https://pan.baidu.com/s/1LHlDkTFs9u7IgxMQnyWjAw 密码:yusy

最新版AE不支持该安装器,最新安装器下载地址:

(包含3个文件:Sketch插件、AE插件、zxp文件安装器,大体就是按1.AEUX.sketchplugin—-2.ZXPInstaller.dmg—-3.AEUX.zxp这么一个顺序安装,具体安装步骤往下看)

👇👇👇👇👇👇👇👇👇👇

2.双击打开AEUX.sketchplugin

点OK,就安装好Sketch插件了。然后打开Sketch看看(Sketch-菜单栏上的Plugins(插件)-点击下拉列表有个🍔AEUX的标志说明安装成功了)

3.安装ZXPInstaller.dmg

在安装AEUX.zxp(ae的插件)之前,要先安装ZXPInstaller.dmg(zxp文件安装器),双击即可安装。

4.安装成后,打开ZXPInstaller

将AEUX.zxp用鼠标拖到ZXPInstaller的界面中央后放手,动态演示如下:

5.AEUX.zxp安装成功,如下图所示

恭喜你安装成功了,现在可以把Sketch画的矢量图导入AE了

疑难解答:
1.Sketch一键导入AE工具–AEUX介绍和使用?
2.AE插件-AEUX把sketch文件导入AE后合成参数默认是60帧/秒,持续时间是3600帧,可以修改吗?
3.如果因为sketch版本低的原因安装不了,试试下载Sketch 52+版本,
4.AEUX官网:https://aeux.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