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安全行业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号牌标准的素材样式。请勿用于违法用途。国家标准给的图样是位图格式,我做了矢量化处理,并不是100%相同,但也非常接近了。

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其他用途。

资源预览

轮廓:

轮廓模式

文档内容:

文档全貌

资源:

资源列表

  • 矢量车牌*1
  • 国家标准源文件*1

资源下载

立即前往下载

资源说明

准予机动车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道路上行驶的法定标志,其号码是机动车登记编号。
按照不同类型的机动车号牌,机动车登记编号包含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汉字简称、用英文字母表示发牌机关的代号、由阿拉伯数字和英文字母组成的序号和有特殊性质的机动车 使用的号牌分类用汉字简称。
资源里面包含外廓尺寸为 440mm×140mm的号牌中的省、自治区、直辖市简称及号牌分类用汉字简称、发牌机关代号和序号用英文字母、序号用数码;

以及外廓尺寸为 440mm×220mm的号牌的省、自治区、直辖市简称及号牌分类用汉字简称、发牌机关代号用字母、序号用字母、序号用数码;

以及外廓尺寸为 220mm×140mm和 220mm×95mm的号牌例如摩托车号牌省、自治区、直辖市简称及号牌分类用汉字简称、发牌机关代号用字母、序号用字母、序号用数码;

以及临时入境汽车号牌、临时行驶车号牌的临时入境号牌分类用字、省、自治区、直辖市简称及号牌分类用汉字、发牌机关代号和序号用字母、序号用数码;
以及外廓尺寸为 300mm×165mm的号牌的省、自治区、直辖市简称及号牌分类用汉字、发牌机关代号用字母等等的矢量化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