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ocan 17 | 教育平台App设计

今日榜首:教育平台App设计

作品地址

使用了背景模糊的效果,非常棒的一个设计,整体表现很干净。背景模糊和顶部叠加了半透明的白色让整张卡片显得比较干净。布局非常合理。背景的pad端将播放器单独放置在左下角让人感觉到惊艳。我喜欢这个设计。

酒店会员帐户

作品地址

设计感觉比较复古了,使用的去年流行的风格,双侧大圆角的感觉。不过整体配色比较鲜活,第一张图片的微质感表现的不错。第三张图按钮的渐变色非常有女性柔性的感觉。界面简单直观,还是蛮不错的设计。

Iconhub-仪表板探索

作品地址

比较典型的微质感设计,出彩的地方在于底部的标签栏设计非常棒。第一张图青色的选择亮度和饱和度都过高了,可以适当降低亮度或饱和度。标签栏中间按钮的质感、第一张图绿色折线统计的质感也不错。

系统控制界面设计

作品地址

在这个黑白背景当道的时代一个其他颜色背景来之不易。很有特色的设计。三维的插图很可爱,增强了整体画面的丰富度。这个虽然是出售的设计作品,但是确实在布局、输入框的间距、色彩搭配和运用上非常棒。不过蓝色的阴影压住的黑色的那张图,不知道是为了给黑色做效果故意的还是没有调整好图层顺序。总体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