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ocan 20|品牌手册设计

Heocan目的是成为一个能够带给更多设计师灵感的定期更新的杂志。每周至少三期寻找在Dribbble、Behance、站酷等当下流行的优秀设计并对打动人心的设计点进行说明。是一个寻找灵感的绝佳读物。

我在考虑做内容优化,以后尽量减少文字的描述将作品的优点表现出来。

本期榜首:品牌手册设计

无论是从配色、插图、包括使用了渐变映射的插图都几乎完美的展示了产品的品牌信息。非常干净的商业品牌手册设计。这是可以作为参考依据的一个作品。

九月

秋意浓浓的插画

日程App设计

产品在包装上非常棒,使用了模糊化的背景,再加上半透明的界面,给人清透的设计感觉。卡片设计在这个作品赏用得非常多,卡片布局让整个界面趋于模块化,方便每个功能的更迭和扩展。

健康计划App

虽然插画我没办法get到作者的点,但是左侧首页的布局上我比较喜欢,使用大模块的左右分栏功能清晰,布局合理。配色利用比较多的高级灰,让界面比较柔和。标签栏的中间圆形按钮可以切除得更大一些,让观感更好(或者不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