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ocan 19|金融App设计

Heocan目的是成为一个能够带给更多设计师灵感的定期更新的杂志。每周至少三期寻找在Dribbble、Behance、站酷等当下流行的优秀设计并对打动人心的设计点进行说明。是一个寻找灵感的绝佳读物。

我在考虑做内容优化,以后尽量减少文字的描述将作品的优点表现出来。

今日榜首:金融App设计

作品地址

限量的配色,对比清晰,样式简洁明快。非常喜欢它的文字尺寸和文字之间的对比关系。很棒的设计。

聊天产品官网设计

作品地址

按钮用阴影表现页面层次。插画使用纯色来填充,非常干净。配色比较鲜艳,讨喜的设计。常见的居中结构,能够最大幅度突出标题内容而不必在乎用户眼镜与屏幕间的距离。

待办任务App设计

作品地址

从设计上可能功能的布局略显单一,不过作品的表现力上使用了背景模糊一个圆形的方式让背景有温蕴之感,配合带有透明度的界面背景让整个产品看起来内容丰富。实际上替换成白色背景就会发现界面设计的并无亮点。总体来说是一个包装得很好的作品。

食物网页设计

作品地址

一个标准的新拟态设计。采用了平常不常见的卡片表现手法。富有创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