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ocan 18 | 汽车控制APP设计

Heocan致力于一个能够带给更多设计师灵感的定期更新的杂志。每周至少三期寻找在Dribbble、Behance、站酷等当下流行的优秀设计并对打动人心的设计点进行说明。是一个寻找灵感的绝佳读物。

我在考虑做内容优化,以后尽量减少文字的描述将作品的优点表现出来。

本期榜首:汽车控制APP设计

令人惊艳的汽车控制设计。简洁、干净。运用了一定的平面设计方法突出了设计感。元素少但不会显得空泛。很多这类产品都为了突出功能强悍摆出一堆功能让用户可以便捷控制,这样更好的商业化。而这种做简约功能的会让人眼前一亮,设计感令人惊艳。

服装品牌官网设计

作品地址

字体的选择上比较具有灵气,很规整和简约。平行四边形的纯色色块和人类的朝向给人一种向前前进的动势。按钮的微质感表现的还不错。

工作室官网设计

作品地址

不得不说苹果影响了一代设计师的设计。这个卡片式网页非常有苹果的卡片式网站的风格。对比度强烈的文字配合着单一主体的图片。漂亮、实用。

家具电商APP设计

作品地址

过去比较流行的大圆角设计。整体布局简洁,除了橙黄色的颜色过亮其实不适合作为大色块出现。略微有点土。总体还算比较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