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网页去广告插件已经几乎是每个人必备的chrome插件之一了。厌恶广告主要是广告降低了我们接受信息的速率。在检索信息的时候,一个优秀的去广告插件非常重要。

下面我推荐一个我已经使用了好几年的chrome去广告插件。

广告终结者

官网地址

Chrome商店安装地址

广告终结者是一个老牌的去广告插件,最开始我使用它的原因是他对百度搜索结果的去广告效果非常好!

去广告之前

去广告之后

(我测试广告都喜欢使用「冰箱」这个词,我称之为「冰箱测试」(狗头))

很多去广告插件都将作者自以为不重要的信息去掉了,有的时候那些关键信息就隐藏在所谓的「不重要」内容中。而这个插件只是单纯的将广告信息、打扰用户使用的信息给去除掉。非常好用的一个插件。

更重要的是它的自定义屏蔽的功能。比如你浏览国产广告网站:千图网。铺天盖地的开会员广告,那么这个插件能够满足你自定义这个网站的愿望。并且这个过程还非常简单。

看到下面的banner没?看到右侧没有任何用处的工具栏没?还有顶部的会员图标、登录注册按钮等等(我是不登录的白嫖党)。只要选择「手动屏蔽广告」你就可以自定义这个网站了。

当然它还支持右键单击进行屏蔽

在经过一番魔改之后:

你敢相信这是千图网首页吗

还等什么赶快下载安排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