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ocan 16|云存储App设计

今日榜首:云存储应用

作品地址

非常前卫的设计。使用了前些日子流行的新拟态并且增加了对比。使用半透明的微质感样式。第一张图上半部分的蓝紫色颜色和类似于发光的描边让整个作品非常有设计感和精致感。是一个很不错的飞机稿设计。有一些人总是很排斥飞机稿,其实飞机稿也能给人带来很多新的设计理解和灵感,这些是繁杂的落地稿带不来的东西。

Comet钱包-仪表板UI探索

作品地址

比较干净的后台设计,在追波上常能见到将组件移出界面的作品,这样给人更多视觉的冲击力和艺术效果。我个人对这样的作品还比较喜欢。配色很清爽,包括插画的绘制上,人物的插画感觉很不错。钱包那个插画与整体界面风格并不一致。总体来说是一个还不错的作品。

购物平台设计

作品地址

看作者的描述应该是想做类似于小红书+带货社交的感觉。整体画面Ins风格浓烈,配色大多采用比较素的黑白为主,显得整体界面比较简洁。布局上中规中矩,有些元素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