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经历了大起大落,电脑还出问题了,这个月的更新幅度不大,主要是常规升级。最近新开了一个app项目,并且计划将Delspace3上架到App Store。

轻节食 1.1

轻节食针对iOS15的一些兼容性问题进行了改进。因为iOS15对swiftUI有很多的更新,一些代码部分需要重写和优化。目前就将我发现的几个问题进行了修复。电脑之前想尝试更新macOS12,但是发现很多软件都不兼容,又回退了。

App Store截图

目前轻节食以维修bug为主。

Acrylic 3.11

博客目前有了一个主题名字叫Acrylic。这个名字就是亚克力的英文名。目的是想将质感和实用性都兼备。起一个名字是方便项目的整理和调整。并且对版本号的格式进行一个调整,之前是三段的版本号格式,例如1.2.1现在统一调整为两段式,例如1.1。并且未来的所有项目和产品的公开版本均使用两段式的版本号。内部版本使用三段式版本号。

这个月Acrylic带来了非常多的更新。

更新日志

全新的日期文章数的卡片样式

更加简洁明快的文章底部信息和相关推荐

Heo-Sticker 0.12

表情带来了全新的失望系列表情。并将代码部分移出md文档,保持md文档更好的观看效率。

新表情

HeoMusicTop 2021.10

新增5首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