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个网站用的这个字体,非常有个性。字体本身略微扁一些,很有设计感。纯英文字体。

封面

封面

字体预览

字体预览

字体预览

简介

长谷部博腾的新无衬线字体Styrene,是他对字体设计中的比例和简洁的探索。这个家族最初的灵感来自于20世纪初荷兰Enschedé Typefoundry出版的字体标本中显示的一种迷人的笨拙的无衬线字体,名为Breede Schreeflooze。然而,Styrene的态度是不符合历史的。它的名字的灵感来自于其曲线和几何形状的特意合成感觉。苯乙烯的特点是它的比例:典型的狭窄字符,如f j r和t,被过度拉伸和压扁,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增加了开放性。Styrene的两种宽度为文字提供了不同的质感:A版是教条式的几何图形,整体个性更强,而B版则更窄,适合更合理的复制,但不是真正的浓缩。

版权

商用需购买授权,购买地址

全字重价格:

桌面 $385
网页 $385
App $575

单一字重价格会便宜一些。

下载地址

蓝奏云网盘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