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MagSafe的配件,在一次吃小火锅的时候发现需要手机指环扣当支架。传统的指环扣比较多的都是胶粘的。我之前买过胶粘的,一种是那种粘的指环扣,一种是可以拉伸的空心支架。那种胶粘的便宜指环扣我用一个月左右指环的旋转处就松松垮垮的,已经可以自由旋转,没有一点阻力了,而拉伸的空心会闲着没事让我喜欢拉他,拉着拉着就断掉了。

MagSafe卡包

有了之前的经验,再加上之前已经入手了一个Magesafe手机壳,无线充电太热了,就想找看看有没有更好的使用场景。所以买了一个MagSafe磁吸卡包,还有一个Magsafe指环扣。

先说Magesafe卡包,一般是我出门做核酸的时候,身份证会放在里面,拿出去不需要放在兜里,比较方便还不怕丢。我买的是华强北版支持动画的。首先就是正版卡包的唯一独占功能定位真的没必要。因为你不会是全程用卡包放在手机后面(磁吸虽然方便,但是丢失的风险非常大),只有临时用的时候才会拿出来。这就导致你只有偶尔用它吸一下。因为还是靠nfc来检测是否连接,所以放在背包里还不能定位,所以没必要买正版。

然后就是动画其实没必要,因为你如果只是为了给自己看,那有没有动画真的对你没啥帮助,因为动画只有锁屏状态下才能显示。所以你需要把手机屏幕关掉,然后点亮手机屏幕放在锁屏界面,然后再吸,就为了看个动画。没必要。

所以这个小卡包还是推荐买的,临时用卡的时候比较方便,拼多多十来块包邮拿下。

MagSafe卡包

MagSafe充电器

大夏天MagSafe真的一言难尽。因为MagSafe发热严重,所以会非常烫,因为非常烫所以会降速,因为降速所以充电慢。15w能跑到7w左右就差不多了。MagSafe充电宝也是同理。所以对电池的损害还是比较大的(因为高温)。方便的话算是还可以。

渣渣充电器

磁吸指环

拼多多磁吸指环人气最高的就是一个二十来块的指环,但是之前因为劣质指环用怕了所以买了Anker的指环,还是多多爱我,花了大概45元。(京东原价79)

拍错颜色了跟客服留言换成白的了

因为我是白色的iPhone,所以买了白色的指环扣。到手第一感觉就是做工扎实,第二感觉就是磁力真的很强。远比我的MagSafe充电器还要强。不过七十来块的磁铁也理应有这个表现。充电器磁力过强反而会让拿取不方便。

磁吸环

放在我的手机壳上可以指环扣住,或者是当作支架来使用。目前指环扣用了一个多月,感觉没有任何变松的迹象,果然配件多花钱才能感受到最好的体验。

放在手机壳上

作为手机支架

总的来说还是非常推荐购买的,多花点钱体验一下。

注意,请勿将指环扣夹在MagSafe充电器和手机之间充电,虽然可以充(是的,竟然可以)但是指环扣会非常的烫。

最后

既然支持MagSafe还是推荐用一下这个生态,虽然大多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但是磁吸的体验还是不错的。

HeoGoodsMark

Anker磁吸指环

色彩材质与工业设计:7分

软硬件交互设计与人机界面体验:7分

经济价值与文化内涵:1分

总分: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