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非常适合处理复杂的设计,但是如果遇到性能问题,可能是由于某些原因导致的,而你可以采取一些步骤进行修复。

如果以下任何建议都无法解决你遇到的问题,请与官方联系以获取更多帮助。、

常规故障排除

检查你的插件

Sketch会尽力检查插件,并直接与插件开发人员合作以防止出现问题。但是有时它们会引起问题。要确定插件是否有故障,请按照如下方式进行操作:

如何使用安全模式

要临时禁用插件,请退出Sketch,然后在按住Shift的同时再次启动它。这会在安全模式下将其打开,如果一切正常,则可能是插件导致了崩溃。

要找出导致问题的插件,请关闭Sketch并启动,而无需按住Shift键即可再次启用插件。选择草图›首选项›插件,然后禁用或卸载所有插件。然后将它们一个接一个地添加,直到找到引起你问题的插件。

请注意:即使禁用了某些插件,例如Craft,它们仍然会加载,因此,卸载是确保它们不干扰Sketch的唯一方法。

如何手动禁用插件

如果某个插件在启动时使Sketch崩溃,则可以通过将Plugins文件夹移动到桌面上来卸载所有插件:

  • 退出Sketch
  • 打开查找器
  • 选择转到›转到文件夹…(Cmd + Shift + G)
  • 在出现的对话框中输入以下路径:~/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com.bohemiancoding.sketch3,然后单击“转到”。
  • 将Plugins文件夹拖到桌面上,然后重新启动Sketch

现在,你可以一个接一个地安装插件,直到找到导致崩溃的插件为止。

如果确实遇到了由插件引起的问题,请检查是否有可用的更新,或者与它的开发人员联系以获得进一步的支持和帮助。

尝试完全重新安装

有时,你当前安装的Sketch出现问题可能会导致问题,特别是如果它是先前版本的更新。在这种情况下,值得尝试全新安装。去做这个:

  • 退出Sketch并打开查找器
  • 选择转到›转到文件夹…(Cmd + Shift + G)
  • 在出现的对话框中输入以下路径:~/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com.bohemiancoding.sketch3,然后单击“转到”。
  • 将Plugins和Libraries文件夹复制到你的桌面
  • 下载,安装和启动AppCleaner(免费)
  • 将Sketch Application图标从你的/Applications文件夹拖到App Cleaner窗口中
  • 单击“删除”以使AppCleaner删除与素描相关的所有文件(而非素描文档)
  • https://www.sketch.com/updates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的Sketch。
  • 确保将最新版本的Sketch移到“应用程序”文件夹中
  • 启动Sketch并输入你的许可信息,或使用你的Sketch Account详细信息登录

如果需要,现在可以通过将它们拖放到“草图首选项”内的相关窗格中来重新安装库和插件。

特定于文档的故障排除

缩小图像尺寸

在文档中添加大量图像可能会减慢导航速度并增加其文件大小,尤其是在你导入较大图像并调整为较小尺寸的情况下。

一个简便的解决方法是在添加图像后使用缩小图像尺寸功能,这将有助于提高性能。

向你的文档中添加大量图像会增加其文件大小并减慢Sketch的速度。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你可以通过选择图层>图像>最小化文件大小来减小图像的大小。

编辑位图图像

Sketch具有少量的位图图像编辑工具选择。要使用它们,请在“画布”上选择一个图像,然后双击它以进入编辑模式。在这里,你可以从Inspector中的两个工具中进行选择:

  • 选择:让你选择图像上的矩形区域。
  • 魔术棒:可让你单击并拖动图像上的任意位置以选择特定区域。阻力越大,选择公差越大。

做出选择后,按住⇧可以添加其他选择,或者按住⌥可以从选择中减去。你还可以使用以下工具:

  • 反转:翻转你的选择,因此现在选择了未选择的区域。
  • 裁剪:裁剪你的图层,使其仅包括所选内容。
  • 填充:使用颜色弹出框中的颜色填充选择。

完成编辑后,请在图像外部单击,或按EscEnter

你还可以使用“检查器”中的“颜色调整”面板对图像进行基本的,非破坏性的颜色调整。只需选择要编辑的图像,然后移动滑块即可调整色相,饱和度,亮度和对比度。

当心模糊和阴影

对图层应用多个模糊可能会导致Sketch变慢。这是因为Sketch需要渲染比非模糊图层更多的像素。模糊半径越大,Sketch需要尝试处理的像素越多。

内部和外部阴影均以类似于模糊的方式工作。在放大时,Sketch会尝试通过仅在必要时显示它们来改善大阴影的性能。

将画板移动到其他页面

Sketch可以处理文档中的大量Artboard,但是当你开始在单个页面中添加大量Artboard时,性能可能会下降,尤其是当它们包含大量大图像,阴影或模糊图像时。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法是利用Pages的优势并将某些Artboard移到不同的Pages。

查找转换为轮廓的文本

导致性能下降的最大原因之一是大量文档文本已转换为轮廓。虽然这对于矢量化各种单词和字符很有用,但不建议将整个句子和段落都转换为轮廓。

官方文档

Why is Sketch s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