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91在更新了这么多年终于知道它的对齐功能有多么难用了。在91版本之前,我们还被迫使用锁定图层或者插件的方法来设置对齐的参考对象。

sketch91引入了「极为先进」的对齐方法(与illustrator一模一样)就是可以在选中两个元素之后再次单击一个元素作为对齐的参考对象。

示例

现在我们有三个对象。「小红」「小蓝」「小绿」

选中这三个对象。

选中对象

比如我们想要按照小蓝进行垂直居中对齐。我们选中这三个对象后单击小蓝。

我们可以看到小蓝现在拥有了一个橙色的选中框。

选中小蓝

我们选择垂直对齐(在检查器里点击图标也可以)

垂直对齐

现在就可以按照小蓝的意志来进行对齐了!!!

小蓝的意志

最后

sketch这万年不改的破功能终于得到了应有的改动,对于效率有了极大的提升。sketch终于意识到了危机,它那个烂交互再不改好没用户了。

更多更新内容

Sketch 91的新功能
复制文件你现在可以从工作区窗口中复制工作区文件到你的草稿中。你可以通过右键/控制键点击一个文档的缩略图找到这个选项。当你复制一个文档时,它将不包括任何评论、版本历史或特定的共享设置,所以你将有一个干净的板块来进行迭代,而不会干扰原始设计。你也可以在网络应用中复制文档,包括那些在你的工作区之外,别人通过公共链接分享的文档。
对齐参考对象在这个版本中,我们让你对如何对齐多个选择的图层有更多控制。现在,你可以点击一个多层选择中的任何一层,使其成为参考对象。当你使用检查器中的对齐控制时,你选区中的所有图层现在将与该参考对象对齐。你可以点击选区中的任何其他层,使其成为新的参考对象,或者再次点击当前的参考对象来取消选择它。
细节
改进之处
如果你选择一个单独的图层并使用检查器中的对齐控制,它现在会对准它的直接父对象(无论是一个组、艺术板还是组合形状)。如果你想把一个单独的图层对准它的艺术板而不是它的直接父对象,请按住⌥(Option)键。
工作区窗口现在支持同时选择多个文件,使你更容易批量地打开、移动和删除它们。
你现在可以使用键盘快捷键Shift-Command-1和Shift-Command-2分别在检查器中的设计和原型标签之间切换。你也可以在视图菜单中找到这些选项。
我们使移动有边框但没有填充的形状变得更加容易。你现在可以拖动该形状的任何地方,包括没有填充的区域,来移动它,而不是只拖动边界本身。
我们改进了具有较宽边框的路径的阴影的准确性。
你现在可以调整应用于文本层的阴影的扩散值。
我们现在支持内部阴影的负传播值。
有什么变化
261版的Abstract插件已被标记为与Sketch不兼容,因为它导致不稳定。请更新到最新版本的插件。
我们对颜色配置文件进行了清理。以前,我们会根据你的显示器的设置来渲染非管理文件,但把它们导出为sRGB。现在,我们在Canvas上渲染和导出时都默认使用sRGB色彩配置文件(未管理的设置已经消失),除非你在Canvas首选项中把默认的色彩配置文件设置为P3。
修复内容
修复了一个错误,即覆盖图后面的背景模糊的饱和度无法在原型播放器中显示。
修正了一个错误,该错误使色调不能应用于应用了色调的组内的图层的阴影。
修正了一个导致你设置为无的交互完全消失的错误。现在它们会继续存在。
修正了一个问题,即如果你把边框添加到使用下划线或删除线装饰的文本中,边框就不会出现了。
修正了一个问题,即当你垂直滚动浏览图层和页面列表时,会意外地水平滚动。
修正了一个导致交互在原型播放器中显示为活动的错误,即使它们各自的层是隐藏的。
修正了一个导致你从插入窗口拖到画布上的艺术板模板以你选择的相反(从左到右)顺序出现的错误。
修正了一个允许你通过把一个图层链接到自己身上来创建叠加的错误。
修正了一个错误,该错误意味着Prototype播放器不会总是反映你对艺术板的最新改动。
修正了一个导致不必要的点出现在你已转换为轮廓的路径上的错误。

特别试用版

仅供学习交流使用,24小时内务必删除,谢谢

如果无法访问或者下载太慢可以到这里下载

去官网购买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