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字体在我看来比较适合作为标题,细长的黑体有一种设计和时尚的感觉。粗黑体有很强烈的宣传效果,是一个实用度很高的字体。

我是乡立方黑体,由火石品牌字体团队为乡立方量身定制以字为媒,绘乡村风情,传品牌温度今天由我来讲述乡立方的故事。

乡村在发展,传播也应该用发展的眼光向前看,乡立方黑体的设计灵感从充满时代感的刷墙字体出发,在融会乡立方企业文化和品牌形象的基础上,通过对笔形笔画、字体部件、字面空间的再设计,构建出全新的乡村字体。

字体介绍

字体介绍

字体介绍

作为乡村品牌创建的探索者,乡立方希望给人们带来和谐与亲近的感受,乡立方黑体在设计上还原了这样一份挺直和圆融。这款字体采用 80:100 的字面比率, 字体比例修长挺拔、中宫紧凑;笔画遵循视觉上的统一, 字体给人既有和谐自然又有现代时尚之感。

字体使用范围

乡立方字体设计团队秉承设计服务大众的原则,致力于打造一款既实用又广泛适用的字体,希望它能被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真正做到字体好用,适用面广,实现字体使用便捷、应用场景丰富多样,无论在哪种传播媒介中都能展现出卓越的效果。

乡立方黑体总共囊括了 4500个基础常用字,可覆盖日常 98% 的使用范围,未来,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逐步补充和完善字库。

此外,乡立方黑体将实行免费授权使用的策略,旨在吸引更多人关注乡村振兴,并积极参与到乡村品牌运营与打造中来,从而助力中国缩小城乡差距,实现共同富裕。

下载地址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