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规范和原型网站推荐

这里会不断汇总我整理的设计规范相关的网站

设计原型与规范

谷歌 Material Design

谷歌的扁平化设计语言,在安卓上大放异彩。也是谷歌全家桶所使用的设计语言。非常的简洁,大色块的布局、鲜亮的色彩、善用融合和形状变化的动画。

苹果人机设计规范

苹果的设计语言简洁干练。更多的用隐喻、完整性、一致性、直接操作、及时反馈、用户能够轻松控制等方面来表现出一个实用性通用设计解决方案。

微软 Fluent Design

工程师风格非常重的微软最近在设计上下的功夫确实是有目共睹的。微软将扁平化的设计立体化,形成了一个全新的简洁三维风格,类似于微拟物的感觉。用扁平化的设计思路去将三维物体简化,很棒的设计想法。

蚂蚁 Ant Design

商务风格非常重的设计语言,你可以感受到这个语言主要是面对桌面网页后台的设计,也是国内非常流行的后台设计语言。

weui

与微信原生视觉一致的样式库,在做小程序、用微信打开的web网页时,使用与微信相同样式的网页给人信任感更强,并且用户在体验上可以降低割裂感。

样机 by Facebook

良心到难以置信,你需要的设备这里都有!Sketch格式的样机文件,质量非常高。我还为无法访问的小伙伴准备了最常用iPhoneXs和iPhone8的两个样机,可以在博客中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