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方进入直播间。

预测一波

🎵一段灰常好听的音乐,电子迷幻风格。+古典流行结合的音乐开场

库克:good morning 🙏开场

iPad

iPad2022 配备a14处理器,吹一波iPadOS16功能,支持5g,又吹一波5G的重要性。无线版本价格不变,蜂窝版本价格不变,外观不变。

  • 64G 2499起
  • 蜂窝版 64G 3699起

iPad

iPadmini 配备a16cpu阉割版,性能比上一代提升15%,吹一波游戏厂商和手柄支持,介绍一款全新的第三方游戏。价格不变,外观不变。

  • 64G 3799起

iPad mini

Apple Watch

Apple Watch8 新芯片 屏幕亮度提升,新增两个冷门运动,吹一波新表盘,支持体温检测(或其他一种新传感器项目)。价格不变,外观不变。

  • 2999起

Apple Watch

Applefitness 支持更多地区,没有中国。支持更多运动。

Music

AirPods Pro 2,盒子支持u1定位,耳机不支持。支持扬声器,宣布新的音频传输协议(要求A13 以上)支持无损音频。盒子外观增加扬声器,耳机外观不变,更长时间的续航,价格不变。

  • 1999元

AirPods Pro

iPhone

iPhone14 A16 cpugpu双阉割版,性能相比阉割版A15提升15%,更好的拍照和续航。

  • iPhone14 5199起

iPhone

吹一波A16有多强。

iPhone14 max a16 cpugpu双阉割版,更好的拍照和续航,更大屏幕尺寸。

  • iPhone14max 6199起

iPhone14pro和max A16 promotion升级,支持1hz 但不支持息屏显示 (always on display)。更好的拍照和续航,拍照应该是跨越式进步,感叹号屏幕,性能相比标准版A15提升20%。

  • iPhone14pro 7999起

  • iPhone14pro Max 8999起

14pro

最后

新系统今天正式推送。

what amazing day!

撒花🎉。

10月份估计还有一场发布会,发一下Mac,发M2pro和max,建议不买等4nm的M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