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更新xcode都是折磨,需要反复尝试下载模拟器,还不支持断点续传,非常麻烦,找到一篇教程可以方便的进行安装模拟器。

iOS Simulator在下载过程中,总是失败。Failed - Could not download。

下载又失败了

下载失败

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进行下载呢,我们可以尝试使用手动下载,因为chrome支持短点续传,还是比较方便的。

下载模拟器

进入开发者下载地址

找到需要版本的 Simulator Runtime。如果不知道你的xcode支持哪个版本的模拟器,那么可以看看自己下载失败的是哪个版本,就下载哪个版本。

点击 Simulator Runtime.dmg下载

下载模拟器

下载过程中如果下载失败,可以点击“继续”继续下载,支持断点续传。

断点续传

下载完成之后,我们获取一下文件地址。在访达中按下cmd+opt+c来复制文件地址。例如:

1
/Users/zhheo/Downloads/iOS_17.4_Simulator_Runtime.dmg

然后我们打开终端app,然后在里面输入

1
xcrun simctl runtime add "这里填写你的文件地址"

例如:

1
xcrun simctl runtime add "/Users/zhheo/Downloads/iOS_17.4_Simulator_Runtime.dmg"

这个时间会非常长,请耐心等待

等待

双引号要使用英文双引号,请勿使用中文双引号,会报错: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安装成功后:

安装成功

安装成功后,去Xcode的Setting的platforms中查看已经安装成功的版本。

platforms

参考文档

Installing and managing Simulator runtimes | Apple Developer Documen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