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5为我们带来的专注模式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学习和工作,还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打游戏。来自知乎「黑猫评测」发过一篇文章:大多数人都不知道,开启省电模式的A14,等于永不降频的骁龙865。iOS的省电模式完美的平衡了省电、发热、性能。是打游戏非常好的选择。那么如何自动开启游戏的专注模式?如何开启时自动启动低电量模式呢?

开启「游戏」专注模式

进入「设置」-> 「专注」我们可以点击右上角的加号来添加专注模式。

专注

在添加专注中我们选择「游戏」

添加专注模式

我们跟随他的设置,点击「下一步」后,我们可以设置我们打游戏的时候谁可以来电话,如果没有的话,可以点击下方的「都不允许」。

设置允许通知的联系人

我们可以设置打游戏的时候哪些应用可以发通知,如果不想游戏的时候被打扰,可以选择「仅允许时效性通知」或者「都不允许」。

时效性通知是iOS15新增的一个概念,将一些你设置好的日程、提醒事项、闹钟等信息作为时效性通知,而新闻、公告、广告等信息作为普通通知。

添加触发应用

你可以添加触发专注模式的自动化应用。点击下方的「添加定时或自动化」。

游戏专注模式

选择「App」并添加游戏,反复完成最终添加完所有的游戏。

勾选手机上所有的游戏

添加好了之后我们就可以设置自动打开低电量模式了!

添加自动化

自动化开启低电量模式

打开「快捷指令」App,底部标签栏选择「自动化」并新建一个自动化。选择专注中的「游戏」。

新自动化

我们可以设置打开时打开低电量模式,关闭时关闭低电量模式。

新自动化

新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