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ocan 11 | 野餐健康LOGO设计

之前的Hoocan更名并且恢复更新啦!我准备输出一个定期发的设计周刊,和大家分享我所见到的优秀的、令人惊艳的作品和视频。Heocan主要分析Dribbble、Behance、Bilibili等网站优质内容和趋势。

本期榜首:PicnicHealth


作品地址

将餐巾布普遍的方格子和代表健康的+号联系在一起,饱和度高、亮度高的颜色给人新鲜、活泼的感受。非常棒的结合型设计。

Automotive event dashboard

作品地址

在深色的页面中使用模糊产生的微弱光晕可以产生溶洞中萤火虫带来的静谧和美妙的感受。让整体更柔和唯美。如果是对于web的后端设计来说按钮的尺寸确实偏大了(不过因为是飞机稿所以视觉表现为第一),不过直观的观感上来说还是很不错的。朦胧的外发光产生了一些微质感,这也是未来设计主要攻略的方向之一。

Dark Corridor

作品地址

这个c4d模型表现太空舱的科技风格还是很不错的,不同于以往常见的冷色灯光,这个作品使用的是偏绿色的环境光和暖色的光源进行搭配,给人有一些舒适和温暖的感觉,还不失机械的冰冷。倒角的大小适中,略微柔和但不过软,漫反射光控制的很好。总体来说是一个还不错的建模作品。

Travel App Concept

作品地址

能够看到这个设计稿是比较偏落地的方向的。我们能看到作者对这个作品的深色与浅色搭配的优秀。重点内容凸显,大量的灰色内容因为对比度足够强显得界面非常干净。提示文本比较人性化。是一个很棒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