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阵子植物大战僵尸又火了起来,可惜的是当时没有找到合适的mac版本,因为旧版本的植物大战僵尸都是32位的,Catalina只支持64位程序,这可就犯了难。最近正好找到了植物大战僵尸年度版的游戏程序,分享出来供大家下载。

——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介绍:

《植物大战僵尸》(英语:Plants vs. Zombies)是一款塔防游戏,由宝开游戏为Windows、Mac OS X、xbox 360及iOS系统开发。

游戏与其他塔防游戏类似,玩家要放置一系列拥有攻击或防御功能的植物,来阻止不断到来的僵尸进入小屋吃掉住户的脑子。游戏场景有五个,分别是白天草坪,黑夜草坪,白天游泳池,迷雾游泳池和屋顶。其中草坪和游泳池有日夜和是否有雾之分。白天草坪,黑夜草坪,屋顶被分为五条轨道,而白天游泳池和迷雾游泳池有六条轨道。通常僵尸随机出现在某一条轨道,并沿直线前进。而普通植物也只能攻击或抵御一条轨道上的僵尸。每条轨道末端还有一些一次性攻击设备如割草机,可以清除该条轨道上所有僵尸。

游戏开始只有冒险模式,分别在五个场景进行,每个场景10关。冒险模式即是正统的使用植物阻止僵尸进房的模式,在每关中,僵尸会发动数次大的进攻。玩家通过进行总共50关游戏,解开全部40种绿卡植物。随后解开小游戏模式。小游戏模式是将许多经典小游戏附加上植物和僵尸的元素,其中有同样由宝开开发的著名解迷游戏《宝石迷阵》与《怪怪水族箱》,不同平台的版本有不同的小游戏;有两个是植物僵尸游戏 (ZomBotany, ZomBotany 2),即僵尸的头部换成攻击性和防御性的植物。解密模式共18关,分两个系列:一个系列是一次给予一定数量的罐子 (Vasebreaker),砸碎罐子随机掉出植物或僵尸,玩家需要不断砸碎罐子,并用掉出的植物阻止掉出的僵尸;第二个系列则让玩家操纵僵尸去吃大脑 (I, Zombie), 玩家需要用不同策略来用僵尸击败植物,吃掉大脑。生存模式回归正统,共11关,前10关在五个场景中进行,每个场景分为普通和困难两种。在普通模式中,共有5波,每一波僵尸后有重新选择植物的机会,大部份威力强大的僵尸不会出现。而在困难模式中共有10波,每两波才有机会选择植物,难度比正常关卡大。第11关称为“无尽模式(endless)”,即僵尸不会像正统关卡中那样只出现两波,而是会不断出现。不过玩家在每两波僵尸间有一次重新选择植物的机会。为了提高难度,有一种正常关卡没有的特强僵尸将出现,且由第30波开始,僵尸会多得难以应付,但每一关都有可能通过。 正统模式的游戏开场,玩家会被要求从40种普通植物,8种升级卡植物(即玩家花游戏金币购买的植物)和模仿者(特殊植物)中选择6种(玩家可以通过花费游戏金币扩展至最高10个)。随后玩家要将植物种植在场地中,每种植物都需花费一定阳光点数(小喷菇和海蘑菇除外),一般初始阳光点为50,玩家需通过采集掉落的阳光或者两种阳光植物(向日葵和阳光菇)的产出来获得阳光。一种植物种植后需经过一段冷却时间后才能再次种植,而游戏中有一种特别的植物“模仿者”可以使玩家同时种植两个同样的植物,分别计算冷却时间。

游戏中的僵尸也并非都赤手空拳,有的僵尸使用铁桶(铁桶僵尸)有的头带路障,也有穿著橄榄球护具的、铁门(铁栅门僵尸)作为护甲,有的使用撑杆跳过植物(撑杆僵尸),有的通过气球协助飞过植物(气球僵尸)。游戏中某些大型僵尸(巨人僵尸,又称伽刚特尔)可以直接砸碎植物。甚至还有形似迈克尔·杰克逊[7]的僵尸(舞王僵尸,后来版本被修改(详见下文))可以召唤从地而起的四只僵尸(伴舞僵尸)踩着舞步前进。

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 提取码: 6666

天翼云网盘. 访问码:jm84

解压密码:

获取解压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