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ocan 13 | 有几何三维插图的后台设计

本期榜首:Skillalley –仪表板用户界面

作品地址

在二维设计中,人们从复杂的拟物化向扁平化过渡。那么在三维设计中,人们从真实环境正逐渐向简单的几何形式过渡了。简单的几何三维形状不仅丰富了整体页面,而且不会与扁平的界面产生割裂感。这个和Windows全新的设计风格Fluent Design有着相似的感觉。用几何三维形状代替插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相比插画几何三维形状更适用于商业场景,并且严肃、可爱等都比较容易把握。(通过材质和颜色)插画作为主图片在大多数场景显得可能不会非常严肃。这个作品整体简洁明快,布局清晰,常见的分栏形式。文字对比偏好。是个非常棒的设计。

教育平台仪表板

作品地址

中间的深色卡片的样式非常棒,作品中的一些阴影、内发光的运用非常合理。是一个非常流行的微质感的典型作品。不过中间底部的部分略显潦草,可能在创作的时候还没有想好具体的布局。不过每个组件都还不错。可以看到很多细节。

任务管理应用

作品地址

这种适合个人开发者的应用类型是创意型设计大显身手的地方,充斥着非常多有创意的设计。选择这个作品的原因主要是在配色上非常有年轻女性喜欢的感觉。从渐变的运用、第一张图按钮的投影、每张卡片的微投影。不仅表现了质感,而且给人很多鲜活、轻快的感受。富有生命力。

IRL日历-完整

作品地址

一看文字尺寸就知道是一个落地的产品了。非常成熟和标准的商业后台风格的配色,组件和头像的选择和运用上来降低整个画面全是浅色的视觉问题。搭配很巧妙。左侧的开关收缩组件也是很有特色的一个设计。这个LOGO我也很喜欢,把整个平淡的页面增加了点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