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ocan14 | 乡村农场主题页面应用设计

本期榜首:乡村应用

作品地址

农场的绘画样式非常的惊艳。并且使用了Dribbble中少见的三维与二维交互的方式来表现作品。配色部分非常的自然,感受到青青草原和丰收的小麦结合的感觉。通过点击手表来切换时间,农场整体的颜色根据时间来变换。非常棒的创新想法。

会议应用

作品地址

日历待办应用。布局比较轻快,标准色的使用选择了对比度较高的颜色,显得更加活泼,间距和字号的选择非常适合落地。详情页的渐变颜色直接采用了对比色渐变,但是应用的感觉不是很好,观感上比较脏。因为主要视觉区域正好是黄色和蓝色的渐变中间地带,人们的视线会较多的存在中间的灰色区域。进度条样式讨喜。整体还是很不错的作品。

磨砂玻璃图标

作品地址

磨砂玻璃的图标风格正是最近流行的微质感中的一员。使用背景透明的样式在底端添加纯色图形合二为一的图标样式。图标整体识别度和对比度较差。上面使用了白色的装饰性曲线表现图标的统一性和风格化。有几个图标辨识度还可以,例如药丸那个图标。

分分向上家长端

通过大圆角和背景模糊效果达成流行的微质感样式。整体外观配色使用了对比色配色,视觉冲击力比较强。插画部分略显僵硬,不过与整体界面融合度比较强。图标的设计风格更偏向低龄化,符合产品的定位。是一个很棒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