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ocan 15|夜空主题网页设计

今日榜首:最困的网站v2

作品地址

插画非常唯美,在深紫色的背景下青色显得格外抓人眼球,似极光似烟雾缭绕在山涧之中,灯塔矗立在湖的对岸。整体画面安静祥和,有夜晚的静谧感受。使用大黑体的字体配合着从插画中提取出来的颜色作为图标色的图标,对比清晰,非常简洁。是一个很棒的网页设计。

Estaro –任务管理

作品地址

我认为这个作品的主要亮点在于第一张图片的半圆形进度条。它和平常的圆环进度条不同的是,它没有做一个「轨道」类似的东西,其实用户完全可以脑补出完整的圆环轨迹,它的这个设计就非常的讨巧,简化了界面元素。

业务分析应用

作品地址

这个风格是我从来没有尝试过而且目前可能不太能驾驭得了的一种。采用的类似于在黑板上的粉笔画的感觉。这种风格容易设计得很丑,不过这个作品意外的好看。主要是文字的对比度有了,每个组件的设计细节很多。比较少见的设计。

Remedium买卖和租赁物业

作品地址

这个作品一看就知道是走「clean」流的(评论应该刷起clean),整体界面简洁干练。这种风格重要的就是减少信息量、阴影要浅、多用白色到透明的渐变。画面简洁明快,配图也不错,调和了整体界面过白的视觉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