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经常用IDM、迅雷等软件使用并行(多线程)下载来提升下载速度,但是有一些网站只限制了使用浏览器默认的下载器才能够下载,使用其他第三方下载器下载会被拦截。这也是对服务器资源的分配机制,但是作为撸羊毛就要给撸秃的原则下,Chrome自带的单线程下载实在是太慢了,那么怎么才能加快chrome的下载速度,让Chrome也像第三方软件一样高速的使用多线程来下载呢?

进入配置页面

使用Chrome浏览器访问chrome://flags/#enable-parallel-downloading

多线程下载

图片内容:

并行下载

启用并行下载以加快下载速度。-Mac、Windows、Linux、Chrome OS、Android

重启浏览器

在配置成功之后我们需要重启浏览器

重启浏览器

配置前后

配置前资源的下载速度受到服务器/网盘系统的限制,为

配置前

配置后

其他

如果遇到下载速度不升反降,或者下载时间长了之后下降的情况可能开启了其他的保护措施,也可以通过相同的方式关闭这项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