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推荐软件了,油猴插件是我们经常使用的一个插件。平常我们需要用油猴插件对百度搜索界面进行一个修改,或者对于一些网站例如CSDN、知乎等进行一个布局的改进和修改。很多时候一些网站因为业务需求会做一些伤害用户体验的事情,我们都可以通过油猴插件进行修改,让网站变成我们喜欢的样子。

我在mac上的chrome中使用的是暴力猴这个插件,在我看来这个插件做的是最好的,但是在iOS管理插件就比较困难了,在一番寻找中找到了这个Stay。

安装插件

手机浏览本页面点击这个链接下载这个App。

Stay

打开扩展

我们需要进入「设置」->「Safari浏览器」->「扩展」中点击「Stay」

允许扩展

打开开关,并且在下方访问其他网站的选项设置为「允许」

设置扩展

安装脚本

我们都比较习惯在GreasyFork中安装脚本,打开「Stay」,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加号,点击「从 GreasyFork导入」。

资料库

选择好脚本之后点击绿色的安装按钮,之后在弹出的页面中选择「创建」

新建脚本

启动脚本

在安装完毕之后我们可以看到脚本的Status是Stopped状态,这个时候我们需要点击进去,手动打开脚本。

启动脚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