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个性化和性能到熟悉性和灵活性-有很多理由喜欢本机应用程序而不选择在线程序

Sketch首次发布十年后,发生了很多变化。设计工具的空间已经扩大。我们惊人的社区也有。甚至macOS本身也在发展。但是有一件事情保持不变:我们热衷于开发真正的本地Mac应用程序。

本地应用程序带来了许多好处-从个性化和性能到熟悉性和灵活性。尽管我们一直在努力使Cloud成为令人惊叹的协作空间,但我们仍然认为Mac是让你的想法和想象力蓬勃发展的理想场所。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认为我们只强调了本机macOS应用程序带来的一些好处。

Sketch使用的是mac本地的应用程序

这就是你看到的东西

当你使用真正的原生应用程序时,你将获得该平台的所有标准好处–而对于MacOS来说,它有很多好处!你可以在多个窗口或多个选项卡中工作。你可以在Finder中管理自己的本地文件,还可以浏览Mac内置存储器上保存的以前版本。还有Time Machine,它可以帮助你保存本地文件的完整历史记录,以防你想恢复到更老的布局,抓取几个月前意外删除的重要符号,或者只是将你的所有工作从v1.0完全备份到你完成的文件中。

然后是内置的定制选项。想要调整你经常使用的工具的快捷方式,还是完全添加一个新的快捷方式?利用MacOS的自定义键盘快捷键,从系统偏好设置创建你自己的快捷键-将你最喜欢的素描功能放在你的指尖。此外,只需按住Ctrl键并单击,就可以轻松地完全定制工具栏,就像在Finder或Mail中所做的那样。学一次这个方法,你就可以很容易地把你最需要的工具放在触手可及的地方。在个性化应用程序以适应你的工作流程和偏好时,本地应用程序拥有你需要的控件。

Sketch使用mac上特色的工具栏
我们认为最好的设计方式是在一个真正的原生应用程序中进行设计,它构建得非常漂亮,而且是为MacOS打造的

最棒的是,像我们这样的原生Mac应用程序是为适应操作系统的其余部分而设计的。这很难量化,但如果你使用苹果的内置应用程序,你会立即对本机应用程序的工作方式有一个“感觉”。当一款应用程序与其他操作系统“融为一体”时,它不仅在Mac上看起来更自在,而且还降低了你第一次打开它时的学习曲线。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以及许多其他优秀的MacOS开发者)努力遵循苹果的人机界面指南中规定的惯例,这样我们的Mac应用程序就会有同样熟悉的感觉。从第一次点击开始,你就可以立即开始使用它。

这是我们引以为豪的事情-多年来,我们一直从Apple获得设计灵感,每当你从Mac应用程序切换到Pages或Keynote之类的应用程序时,我们都会努力使你的体验保持一致和自然。我们支持用户界面更改,例如启动时的黑暗模式。现在,我们正在对主要的UI更新进行画龙点睛,以便当macOS Big Sur于今年秋天晚些时候发布时,我们的Mac应用仍然可以看起来完美。

还有那些你不知道的

当然,对于你每天可以看到和使用的所有显而易见的功能,还有许多其他功能可以使本机Mac应用程序更好地使用。你可能并不总是了解它们,但是这些幕后收益是我们继续拥护真正本机应用程序的最大原因之一。

它始于本机macOS技术。使用Metal和Swift这样的应用程序来构建我们的应用程序对渲染,性能和内存占用等方面也有很大的不同。我们正在这两个方面继续进行改进-我们对67版所做的更新就是一个例子。

原生Mac应用程序可以构建在苹果久经考验的框架之上,从而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改善了从电池续航时间到可访问性的方方面面

作为一款原生应用,我们可以很容易地支持OpenType字体功能和P3颜色配置文件(因为苹果做到了),所以你的设计看起来是最棒的。
此外,我们的Mac应用程序可以与操作系统扩展和操作配合使用,比如只需按住Ctrl键即可在Google上查找单词或进行搜索–无需任何变通方法。

另外,最大的好处之一就是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本机应用程序,即使你没有Internet连接也可以使用。我们仍然需要你上线以确认你的许可证,但是一旦检查完成,你就可以跳上长途飞行,爬山或仅关闭Mac上的Wi-Fi并继续在Sketch中进行设计,直到太阳下​​山很久以后。

但是,这不仅仅关乎我们。通过在苹果久经考验的框架之上构建,每个本机Mac应用程序都可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为你提供从更好的性能和更长的电池寿命到世界一流的可访问性的一切。

这一切都取决于选择

对于我们来说,成为本机macOS应用程序的最终好处是,它使你可以选择。就像我们上面说的,我们一直在努力使Cloud成为协作的好地方,但是如果你需要在自己Mac上的本机应用程序中本地工作,则始终可以选择。而且,如果你希望将设计文件存储在Mac的硬盘驱动器,共享文件服务器或企业Box设置上,则可以。

备份也是如此。当然,如果将文件存储在Cloud中,我们将确保文件的安全性,但是如果需要,你也可以始终保留本地版本。是否想控制正在使用的Sketch版本?我们得到了它,有时你不想在截止日期之前更新你的工具-我们对Xcode ;-)也是如此。坚持使用当前版本,直到准备好进行更新为止。准备就绪后,你将获得每个新版本带来的所有性能改进和最新功能(例如即将推出的颜色变量和实时协作)。

我们想给你世界上最好的东西。最新功能直接交付给原生Mac应用程序,并带来所有功能优势。选择工作方式和地点的能力。在云中共享你的工作并将其移交给其他人的选项。很快,就可以进行实时协作了

归根结底,选择权在你手中。我们想给你世界上最好的东西。原生Mac应用程序的最新功能,以及带来的所有功能优势。选择工作方式和地点的能力。在云中共享你的工作并将其移交给其他人的选项。很快,就可以进行实时协作了。

如果不是一个原生的Mac应用程序,我们就无法做到这一点。MacOS是一个令人惊叹的工作平台,我们非常感谢像你们这样的设计师社区,他们每天都使用Mac来创作令人惊叹的作品。感谢你对我们的支持,以及帮助Mac成为今天这个平台的所有其他原生应用程序。谢谢你,苹果,给了我们一个称之为家的地方。

英文原文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