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发现我的App Store右上角不显示头像,后来才发现这里面有很多门道。主要是由于App Store没有通讯录权限导致的。

App Store

授予通讯录权限

首先检查这个通讯录权限开关你有没有,进入设置->App Store->通讯录开关是否打开。

如果有这个开关,恭喜你可以直接打开就可以让App Store显示头像了。

App Store授权

获取通讯录请求

如果你的App Store没有通讯录开关,打开App Store也不弹获取通讯录授权的弹窗,那么就需要曲线救国的方式让App Store获取通讯录权限了。

以下内容转载酷安@Mr丶小北0519

大致思路:通过App store中支持game center的游戏使AppStore中显示出game center这一栏,然后它就能开始获取AppStore通讯录权限。

具体方法如下:

第一步:进入手机设置中完成两个设置。

首先是确保自己的game center 打开过,也就是下面这个页面可以打开,随便设置一下保证账号登录了自己的ID 就行。

Game Center

其次到icloud里面把game center 和通讯录都打开,也就是下面这样。

iCloud

第二步:

到AppStore中找到任意一个显示支持game center的游戏(直接搜就行,搜索出来的应该都可以)

比如我自己下载的是2048就支持game center

2048

正常安装就行第三步:

打开下载的那个游戏,进入之后给权限,慢一点点确认,看到有关game center的都直接给就行,给了之后再进入就会告诉你已经登陆了之前设置过的那个账号,也就是下面这样。

2048

第四步:

回到AppStore点头像那个地方进入下一个界面看一下有没有显示出来game center这一栏,没有的话一直刷新/退出商店再进入刷新/登出商店账号再重新登录再一直刷新。直到出现这一栏。

账户

最后一步:

到这儿基本上就已经完工了,出现这一栏game center之后点进去,通讯录就会告诉你它要你的通讯录权限,给了之后,退出重新进入AppStore就大功告成啦!